close

 

李宗霖有話直說Q&A

宗霖在三立都會台八點檔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中戲分吃重,劇中與黃薇渟兩小無猜式的交往,雖然鬥法成份居多,卻充滿趣味性,想知道兩人私下相處的感覺?現在就讓宗霖有話直說囉~

DSC_3112  

《好想談戀愛》劇中飾演的鄭英謙老被女生欺負,還自以為有女人緣萬人迷,從孫妤晴(黃薇渟飾)到夏曼儷(李維維飾)都沒給他好臉色,宗霖私底下怎看自己的?覺得自己是萬人迷嗎?

我沒有英謙的嘴甜和高調,個性也算比較慢熱,自己覺得好像沒有成為萬人迷的條件,也不曾感覺自己是萬人迷。一般時候就跟其他大學生一樣,T恤短褲夾腳拖在校園走動,沒有刻意低調,就很融入,無違合。(經紀人註:台科大理工科宅男多)不過必須承認我偶爾調皮一下,就和鄭英謙一樣很容易取得男女同學或其他工作伙伴的白眼!(大笑)

 

和薇渟私下互動的感覺?

和薇渟的互動滿舒服,為了把戲作好,我們都會把握時間一起對詞、設計表演內容,互相給對方一些建議,然後一起跟導演討論,我覺得她還滿像男孩子,有話直說,好相處。 然後我還知道她不吃牛、不吃海鮮,下次揪吃飯一定不能吃燒烤。
上次一起吃燒烤,我點了一堆牛和海鮮,才發現她不吃,我想她那天應該沒吃飽...(笑)
最近一次很好笑的事,薇渟要拍一個拉票影片,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用臉書投,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要幫她用臉梳頭,綜藝魂上身,我就幫她梳了兩下,化妝間大家都笑翻了。

臉梳頭影片(影片來源/黃薇渟Facebook粉絲專頁)

 

薇渟看起來好像身高比較高,和比自己高的女生交往(相處)會覺得有壓力嗎?

女生身高不影響兩個人相處,所以也沒有什麼壓力的問題。可能是畫面呈現上會讓看的人覺得壓力吧,一般刻板印象、傳統觀念好像要男生高比女生高,但我是覺得還好。
像薇渟身高比我矮一點,一穿上高跟鞋就跟我差不多高,再因劇情需要穿那雙大概有20公分的高跟鞋就明顯高過我,鄭英謙可能不開心,不過我自己不在意,因為和她相處是舒服的,薇渟很開朗,有時候有一點點搞笑和我滿像的,身體裡住著綜藝魂,人與人相處還是看個性吧,太沉悶、太計較才會讓人覺得壓力,身高不構成壓力條件。

好想談戀愛 鄭英謙與孫妤晴  

鄭英謙在劇中經常被整,宗霖平常如果知道女孩子要整你,會作何反應?會裝傻讓對方整還是戳破?

如果事先知道對方要整我,一定會戳破啊!然後可能想辦法反整吧。(笑)

 

(圖文/友松娛樂)

 

【新聞延伸】

三立新聞網 鬥嘴情侶曬恩愛!李宗霖自戀程度高 被黃薇渟笑「百搭款」

NOWnews今日新聞 李宗霖自詡百搭款 黃薇渟虧「好自戀!」

ETtoday東森新聞雲 李宗霖帥樣自誇「百搭型男」 黃薇渟性感美女急催票

自由時報 黃薇渟野蠻女友 狂整屁孩李宗霖

wow news 李宗霖自認屬百搭款任何女生都速配 被虧自戀反成豬哥代言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宗霖不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